骑手月岛萤正在为您配送

塌陷的城堡成为了玫瑰

吻梗十题

*原创

小野微微咬住下嘴唇欢迎大家抱梗留名~


  1. 玫瑰吻

月光下,他摘下一枝血红玫瑰,用茎刺划破嘴唇,血腥味在他清秀的眉目下显得更加妖艳魅惑。他精心选了一片玫瑰花瓣含在嘴里后顺势吻上了你的唇。


 

  1. 告别吻

夕阳烧红了一片天,吻的更热烈些吧,吻的更深情些吧,当飞鸟飞过落日余晖时,唇齿间的防线被突破,宣告着黄昏之下的告别之吻。



  1. 海底吻

就让海鸟继续飞,就让船只继续航行,就让朝阳自顾升起,就让灵魂在海水中沉溺,而我,只想与你,在海底接个吻。



  1. 少年吻

拘谨的望望四周,确定没人了才慢慢试探性的靠近,小心翼翼的踮起脚尖,在少年的唇上落下轻轻的一吻,却羞红了少女的脸。



  1. 命令吻

他穿着制服,轻佻着上眉,在余光中瞥见你时,勾起了嘴角。他转过身,用着容不得人拒绝的口吻命令你道:过来,吻我。



  1. 气息吻

呼吸的节奏被打乱,空气变得浑浊,气氛变得暧昧,胸膛的起伏变得错乱,这时,他停止了亲吻,用手轻柔的摘下你的眼镜。但他似乎故意摘的很慢,吐出的气息晕染开你通红的脸颊和尚存余温的嘴唇。



7.忠诚之吻

我要你舔舐我耳垂,擦掉我眼角的委屈,与我在冬日里吻的热烈。

我要你对上天发誓只爱我一人的忠诚之吻。



8.诅咒吻

被恶魔诅咒过的人,在与最爱的人亲吻的时候会被烈火裹挟,在风中燃烧,直到心脏被大火撕裂。

这次,我赌上性命只为与你接一吻。



  1. 领带吻

假装低头系领带,却突然微微抬头看着你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他一把将你揽到身旁,解开你发梢上的蝴蝶结头绳,头发散落的同时,你的嘴唇也被人温柔的盖上。



10.

别问,问就是吻我


  


评论(66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